站内搜索

搜索
热搜: 福利姬 番剧 合集包 汉化 网红 次元风 已运行:

次元风

【科幻SLG/汉化/动态】空虚-永无止境 精翻汉化版+全CG【12月新汉化/PC+安卓/2.6G】

小情绪42 赞助萝莉

发表于 2020-12-7 11: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jpg

由火鸟汉化组给大家带来这款建模超赞的科幻大作SLG最新汉化版!

空虚-永无止境 精翻汉化版【PC+安卓】(目录可看全CG)
(Tales From The Unending Void)

这是一款建模出色,渲染质量超高的欧美3D科幻游戏大作。
整个游戏的风格类似星球大战,剧情方面真的是超级精彩!
出场的女主非常之多,难得的是大多数女主建模都非常漂亮~
包含了妈妈,两个妹妹,多个女同学,女教官,甚至还有很多女悻外星人?




目前已经有大量上垒剧情(可以看我的动态预览),内容非常丰富,非常值得体验!
火鸟汉化组精翻汉化,文本质量一流,PC+安卓双版本,目录可看全CG!
总之呢,非常推荐大家下载体验,同时也请多多支持火鸟汉化组!




剧情介绍

你叫卡米拉,来自一座银河系边境的小星球。
你的家庭非常富裕,而且是贵族的后裔。
你的父亲经营着一家成功的公司,你的妈妈曾经是个漂亮的明星,现在也依旧非常悻感!




但是你的父亲为了教育你,还是把你和两个妹妹在16岁的时候就送进了海军学院寄宿!
从来不肯安分的你,当然不是严厉的女教官眼中的好士兵。
但是,你终归会有一番神奇的际遇!
前往殖民卫星的实战训练就是你传奇旅途的开始!








动态预览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游戏预览: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上一篇:【超爆热RPG/汉化】魔法少女之祈祷游戏-PrayGame!V1.30御光精翻版+CG包【新汉化/3G】
下一篇:【欧美SLG/奇幻汉化/更新】美味佳肴-EP8-1.0 PC+安卓最新汉化版/全CG【动态/10G】
资源失效,资源问题请联系在线客服解决QQ785842820

全站默认解压密码:ciyuanfeng.cc

回复不及时,平时挺忙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udao 腹黑总攻

发表于 2020-12-7 11: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次元风ACG-专业分享交流的二次元社区:www.ciyuanfeng.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q1122ai 年费萝莉

发表于 2020-12-7 12:0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哈更个咯啦咯啦咯了
次元风ACG-专业分享交流的二次元社区:www.ciyuanfeng.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国好人 年费萝莉

发表于 2020-12-7 12: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源真多呀
次元风ACG-专业分享交流的二次元社区:www.ciyuanfeng.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w2581084 永久萝莉

发表于 2020-12-7 12:1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次元风ACG-专业分享交流的二次元社区:www.ciyuanfeng.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风吹吹蛋蛋疼风w 中二狂人

发表于 2020-12-7 12: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自搜狗搜索来的
次元风ACG-专业分享交流的二次元社区:www.ciyuanfeng.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井底燕雀傥 中二狂人

发表于 2020-12-7 12: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绘画风看起来很不错,感谢楼主分享
次元风ACG-专业分享交流的二次元社区:www.ciyuanfeng.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形腿望舞 中二狂人

发表于 2020-12-7 12: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的人少,我来小顶一下
次元风ACG-专业分享交流的二次元社区:www.ciyuanfeng.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56865 中二狂人

发表于 2020-12-7 12: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一下养成游戏,谢谢分享
次元风ACG-专业分享交流的二次元社区:www.ciyuanfeng.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reseda 傲娇王者

发表于 2020-12-7 12: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条爬虫  
次元风ACG-专业分享交流的二次元社区:www.ciyuanfeng.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次元风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友情链接 媒体合作
联系我们 QQ群
官方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百度贴吧 百度网
搜狗网 360网
动漫
哔哩哔哩 搜狐网 爱奇艺
反馈
意见建议 用户使用协议
帮助
更多
捐助本站
哔哩哔哩

哔哩哔哩

搜狐网

搜狐网

沪ICP备18041273号-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18-2020 次元风